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抗疫战士徐道妙:冲在疫情一线,尽显共产党员的初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5 | 点击数:

“疫情当前坚守岗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小彭的情况日益好转康复,还来不及送她走出医院,2月16日徐道妙再次临危受命,被紧急派往邵阳指导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并担任新冠救治组组长。当日中午徐教授便从怀化直接赶往邵阳展开救治工作。

   “疫情当前,坚守岗位,是我作为医生的职责;冲上一线,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分。党员就是应该冲在最前面!”作为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支部书记的徐道妙如是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徐教授组织救治组全体成员第一次办公会议结束时,全体党员们不约而同的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便立刻奔赴发热病房,继续战斗在第一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作为无数次参与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救援的专家,徐道妙始终坚定,我们有信心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攻坚战,成为湖南省打响抗疫战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