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接新学期,麻醉不停息——麻醉16、17级联合团支部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0 | 点击数:

2018年9月14日,为了迎接新学期,麻醉16、17级联合团支部以“运‘球’帷幄,携梦奋进;趣味之旅,看我‘醉’新”为主题,在湘雅新校区篮球场开展了新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麻醉系辅导员马艳彩老师也出席了活动。

下午四时许,16级的同学和17级的同学分别组成了“格桑来了队“和”地表最强队“,用一场篮球友谊赛为活动拉开了序幕。辅导员马老师受邀为比赛开球,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目光。“格桑来了”连进两球,瞬间点燃了整个观众席;“地表最强”也不甘示弱,迅速抢进一球。运球、传球、防守、投篮,队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焕发着不一样的光彩;加油、尖叫、欢呼、口号,同学们在场下热情似火,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半场开始,暂时落后的”地表最强“队爆发出崭新的活力和能量。分差随着进球的欢呼和掌声一步步缩小,最终”地表最强“队成功逆转了局面,以27-21的比分赢下了这场比赛。不过在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和16&17级同学们升华的情谊面前,输赢早已显得无足轻重。

球赛过后,就是大家翘首以待的趣味运动会。竞争之余,它带给同学们更多的还是欢笑。“快到碗里来“、”盲人画脸“、“心有灵犀”以接力、画画、猜词的形式体现了大家的灵活与默契,“六人七足”、“跳长绳”则考验着大家的身体素质。从生疏到熟练,从陌生到熟悉,麻醉的同学们用每个眼神、每个动作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最终,麻醉1603班荣获第一名;奖品颁发后,麻醉16级和17级的全体同学和辅导员马老师合照留念。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的体魄得以强健,各班的团队建设得以加强,麻醉系的集体感也大大加深。相信麻醉系的同学们会将比赛中的活力精神延续到整个学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