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伟人故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7-08 | 点击数:

7月3日,为纪念建党90周年,第六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赴伟人故乡——湘潭韶山、宁乡花明楼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岁月,感受领袖风采。

上午9点,同志们到达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他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上瞻仰大道,向铜像献上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心中的思念与敬仰。在党支部书记李云芝的领读下,所有党员同志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及毛泽东遗物馆,大家有序地参观瞻仰,耐心地听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当党员们看到一件打了73个补丁的睡衣时,不禁肃然起敬,大家都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较高的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念。

下午,出差在外的麻醉科主任郭曲练教授也不顾旅途疲劳赶到刘少奇纪念馆与集体汇合,党支部成员在庄严的刘少奇同志铜像前敬献花篮。瞻仰伟人风采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故居等纪念设施,全团成员学习刘主席投身革命,为人民过上安定生活奋斗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云芝组织全体成员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通过徐启明教授的言传身教,第六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扎实严谨的优良作风。会议还全票通过了手术室预备党员王敏同志的转正申请。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90周岁生日,通过实地革命传统教育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党员同志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时刻跟紧党前进的步伐,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实践,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正意供稿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