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 > 正文

江西萍乡站-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湘雅医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8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12月16日,在郭曲练、王锷等教授带领下,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组前往江西萍乡开展麻醉定点帮扶工作。

12月16日上午的学术讲课环节,在萍乡市人民医院的学术会议厅,座无虚席,人气满满。首先,郭曲练教授给大家深入浅出畅谈关于PACU中常见的几个问题,王锷教授就大家平时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大家积极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下午,人气颇高的区域神经阻滞workshop环节,由湘雅神经阻滞小组的熊云川老师,段彬老师带组,分别对上肢,下肢,躯干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给基层医生带来全新的临床技术体验,大家认真学习,有的老师还上手实操,大大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能力。

对于这次帮扶活动,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更多的老师下到基层,带来最新的学术知识和进展,一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脱贫致富攻坚战。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