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 > 正文

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湖南通道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3 | 点击数:

2018年7月28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 “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建设项目”走进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国家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县、革命老区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副会长郭曲练教授带领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专家团队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曾力行主任带领的怀化市麻醉医师团队共赴湖南省西南边陲的通道侗族自治县,实地了解了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建设情况,捐赠了临床一线实用的困难气道管理工具及麻醉学教材,并开展了病例讨论及学术讲座等多种学术活动。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杨克武副院长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并对精准扶贫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怀化市麻醉质量控制年会与此次活动同期举行,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湖南省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怀化市中医院、麻阳县人民医院等医院麻醉科主任及团队在会议上踊跃发言,通过主持、汇报病例、提问及点评等不同形式参与学术交流,会议学术内容丰富,互动交流频繁,受到广泛好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