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 > 正文

麻醉医师羽毛球比赛简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7 | 点击数:

2018年4月20日-22日湖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年会暨湘江麻醉师论坛在长沙隆重召开。4月22日中午,在大会闭幕式上“泰德杯”羽你同行 纷德天下 羽毛球赛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副会长、湖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会长郭曲练教授、湖南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军美教授、湖南省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欧阳文教授、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张雯杰先生登台,共同启动“泰德杯”羽你同行 纷德天下羽毛球赛并送上祝福。

该活动由湖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主办,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将以开展基层ERAS(加速康复外科)及术后镇痛巡讲与羽毛球赛相结合的形式,以达到增进我省麻醉医师关心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全省麻醉医师多元化交流的目的。将在今年4-10月进行地区海选赛,在11月举行省区总决赛。相信本次活动,能够让全省麻醉医师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提升专业水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