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麻醉医师羽毛球比赛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6 | 点击数:

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和海外华人)麻醉医师:

      为加强全国麻醉医师文体建设,加强麻醉医师互相交流与了解,以达到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增进感情、强身健体的目的,由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发起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麻醉医师羽毛球比赛报名通知发予贵省,望积极组织参与此项活动。 

     报名条件:仅限于医师协会会员参加(可提前注册会员,签到时需提供会员证号和身份证, 与协会会员总表进行核对,港澳台和海外华人除外)。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和海外华人)限组一个团体队(领队 1 名,队长 1 名,男队员 5 名,女队员 5 名),各医院麻醉科和隶属于麻醉科的疼痛科、ICU、体外循环的在职麻醉医师自愿报名,严禁非麻醉医师或其他人员代打。

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名参赛选手每场比赛只能报一个项目,不得兼项。

专家队单打项目,每个省选派两名专家,男女各一,要求在45岁以上,高级职称的医生,参加男单和女单的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和女单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

 比赛日期:2018 年 4 月 13 日上午小组循环赛(暂定,最终赛制根据参加队数决定),下午淘汰赛,直至决出前三名。

比赛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威可多羽毛球馆(暂定)

检录时间:2018 年 4月 13 日上午 8:00、下午 13:00 

开 幕 式:2018年 4 月 13 日上午 8:30

比赛时间: 2018 年 4 月 13 日上午9:00、下午 13:30 

主持人:待定

致 辞:待定

赛制介绍:待定 

小组循环赛:单局采用 21 分每球得分,一局定胜负,五盘三胜制。 

小组淘汰赛:单局采用 21 分每球得分,三局二胜,五盘三胜制。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 15日

联系人:苏殿三    18616514088(报名、港澳台和海外华人联系)

李  江  13888998012(赛事负责)

具体报名及赛制详请见竞赛规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