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麻醉医师协会 > 正文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CAA) 促进会员发展现行措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5 | 点击数:

一、入会条件

1.具有 麻醉学医师资格证

2.具有 执业医师资格证

二、会员权力

1.凡CAA举办的学术会议均享受注册费用优惠;

2.免费提供访问麻醉学医师分会网站的会员身份;

3.订阅《中华麻醉学杂志》享受优惠;

4.免费获得麻醉学医师分会的新闻通知;

5.提供操作实践指导和最新科技的评估;

6.享有参评麻醉学医师分会各项奖项的权利。

三、会费标准

1.正式会员会费为200元/人/年,以3 年为一个缴费单位,会费起算日为取得会员资格之日起计算;

2.CAA常委会费为1000/元/人/年,以3 年为一个缴费单位,会费起算日为取得会员资格之日起计算;

3.会员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2月,如2017年12月申请,其3年会费有效期限为:2017年12月~2020年12月。

4.会费可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银联支付等途径缴纳会费;

5.如为代付缴费,请仔细填写代付医生的个人信息。

四、会员发展办法

1.所有CAA委员、青委委员必须是医师协会会员;

2.CAA委员单位,科室医师协会会员比例应达到30%以上,CAA常委单位会员比例达到50%以上,副会长及会长单位会员比例应达到70%以上;

3.CAA常委须积极发动并督促所在省、直辖市或自治区的麻醉医师入会,在2017年12月21日常委会上将公布所有CAA常委所在地区、CAA委员所在科室会员发展数据,该数据将作为换届选举的重要依据。

图一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管理网站

图二 微信二维码

五、注册流程

1.登录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管理系统(http://www.cmdamb.org),或扫描下面二维码登录中国医师协会会员管理系统移动端,注册→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发送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进入注册页面

2.选择专科会员,选择将要加入的专科分会或专业委员会。

3.按要求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证件照片,① 医生上传执业医师证和医师资格证图片;② 非医生上传工作证图片,提交注册申请。

4.分会秘书登录会员系统管理端-审核会员注册信息,确认其分会任职。① 信息真实,符合专科会员要求→审核通过;② 信息不实,不符合专科会员要求→驳回申请

5.会员通过分会审核后收到短信提示:“您已通过中国医师协会会员审核,请登录系统点击缴费按钮→进入缴费页面完成缴费操作”。

6.会员登录系统点击缴费按钮→进入医师协会支付中心,选择① 微信支付;② 支付宝;③ 银联支付完成缴费成为正式会员。

注:会员有关问题咨询010-64166251

会员系统技术问题咨询4006199113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