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学系参加本学期教师教学研讨暨课程评估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5 | 点击数:

2023年9月15日,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教师教学研讨暨课程评估培训会上午8:30在孝骞楼八楼二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和四川大学外校二位专家就形成性评价和过程考核进行专题讲座,随后本科教学督导委员罗一鸣老师就课程执行大纲和课堂教学的评价的关注要点及实施提出了详细而可行的建议,刘艳平老师就中南大学医学类课程评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要点解读,随后有优秀课程的代表分享了课程评估的经验。根据麻醉手术部主任王锷教授和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教授的安排,《疼痛诊疗学》课程负责人任飞教授和负责教学的副主任黄长盛教授委派麻醉学系教学秘书孙蓓副教授和《疼痛诊疗学》课程秘书张俊杰主治医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提高疼痛诊疗学教学质量,提升本课程教师教学素质与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本学期《疼痛诊疗学》课程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更好的迎接《疼痛诊疗学》本科课程评估检查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