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临床麻醉学课程教学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3 | 点击数:

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2022年-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季。2023年2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学系和湘雅医院麻醉学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临床麻醉学课程教学启动会”,并组织新课教师进行了预讲。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南大学课程建设组长秦毅红教授莅临指导。

会议内容包括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黄长盛教授总结并反馈2022年临床麻醉学本科课程评估、教学秘书孙蓓副主任医师介绍新学期的教学安排以及见习课李倩老师和邹宇老师的预讲。秦毅红教授针对临床麻醉学授课和学科建设提出中肯的建议,一是注意如何加强和学生在课堂上、课堂外的交流,鼓励学生学好麻醉,热爱麻醉;二是针对临床麻醉学见习的痛点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加强学科数智化建设。王锷主任和郭曲练主任表达了对秦毅红教授的谢意,并鼓励授课老师再接再厉,在今年的课程教学中表现优异,改进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