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南大学代表队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金奖和最佳风采奖,麻醉学系2018级邓晴薇同学作为团队主力参与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7 | 点击数:

1月14日-1月15日,由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隆重举行并圆满结束。该比赛是一项通过大学生汇报其本科学习期间科研成果、探讨实验设计思路,进而考察大学生创新思维、比拼大学生设计能力的一项国家级比赛,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技能和科研思维的培训,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其核心在于推出一批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在本次比赛中,中南大学学子们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尽洒青春风采,共获金奖4项,银奖2项,铜奖1项,最佳风采奖1项。其中,麻醉学系2018级邓晴薇同学作为团队主力参与比赛,其所在团队经过刻苦努力和精心准备,最终摘获金奖和最佳风采奖,在此之前,该团队在中南片区赛中也斩获一等奖,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邓晴薇同学在本科学习期间善于思考,刻苦钻研,成绩优异,目前已获得2023硕士研究生保送资格,即将进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黄长盛教授。

最后,再次恭喜邓晴薇同学及其团队的所有成员!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