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临床麻醉学》课程荣获2022年中南大学创新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3 | 点击数:

为了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2022年12月中南大学组织开展了中南大学第三届创新教学设计大赛。通过第一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院内遴选和推荐,由郭曲练教授、黄长盛教授、孙蓓副教授、李龙艳讲师组成的《临床麻醉学》教学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2023年1月,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专家进行校内初评和决赛答辩评审,包括《临床麻醉学》课程在内的15门课程获得2022年中南大学创新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创新是发展进步的灵魂和动力,随着现代医学和教学的飞速发展,《临床麻醉学》课程与教学也进行了不断改革和创新。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教师教学创新的热情,落实了“学生中心”理念和立德树人思想,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课程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