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湘雅麻醉教学精英发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临床技能培训质量,满足医学模拟教学需求,湘雅医院麻醉专业住培基地于7月22日在湘雅医院技能中心举办了“湘雅麻醉教学精英发展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南华大学医学院、南京大学鼓楼医院、广西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宁波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和湘雅三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吴静教授、湘雅医院麻醉科郭曲练教授、湘雅医院麻醉科主任王锷教授、副主任黄长盛教授出席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美敦力资深讲师刘小娥老师、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林轶群教授、湘雅医院麻醉科谢咏秋教授授课,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讲授了麻醉模拟培训的历史、模拟教案设计要素、模拟病例运行以及复盘等理论知识,同时理论联系实践,让学员参与到模拟教学的设计与运行中来,启发了教学思维,更新了前沿知识,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去开展医学模拟教学。

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得到了学员的一致称赞,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