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湘雅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系召开考研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1 | 点击数:

为帮助麻醉系同学们把握考研的各项政策,树立正确的考研观,科学掌握备考方法,合理调适备考状态,2022年7月18日,在湘雅医学院麻醉学系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2018级麻醉专业线上召开了考研备考经验交流分享会。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老师,黄长盛老师,胡婕老师,17级毕业生丁尚同学,刘畅同学,以及18级全体麻醉系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会议由黄长盛老师主持,17级麻醉学系的两名毕业生丁尚、刘畅同学,从备考经历、各科复习方法、目标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理状态调节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考研的意义,同时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考研备考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以及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