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湘雅医学院2017级麻醉系实习中期总结会议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9 | 点击数:

为了解麻醉系2017级各基地毕业实习具体情况,强化各实习基地专科实习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学科建设,2022年3月1日晚,湘雅医学院麻醉系在线上顺利召开毕业实习中期总结会议。湘雅医学院麻醉系副主任黄长盛主持会议并讲话,湘雅医院麻醉科实习主管老师胡婕,湘雅二医院麻醉科实习主管老师黄思渐,湘雅三医院麻醉科实习主管老师廖炎,相关实习教学老师及麻醉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长盛主任首先就2021年下半年的实习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也指出了目前实习存在的部分问题,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走好从医学生转向医生的关键一步,同时就实习基地轮换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也指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除了实习带教,也要协助同学们做好后续的考研面试及毕业考试。随后各实习基地的主管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实习带教情况做了总结,提出了目前临床实习中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继续好好表现。

最后班长作为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麻醉系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付出,在半年的实习期收获很大,学习到了很多临床知识,感受到了身份的转变;同时表示会引导全班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