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召开2022年临床麻醉学课程评估启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7 |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2022年临床麻醉学课程评估启动会在湘雅医院麻醉科示教室举行。中南大学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王锷教授以及参与临床麻醉学理论授课和见习授课的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麻醉手术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黄长盛教授主持。

黄长盛副主任解读了中南大学医学相关专业本科课程评估实施方法、评估治疗标准及办法,并以“输血和输液”这一章节为例,向大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如何做好教学设计案例。孙蓓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理性思考,向大家介绍了如何编写执行大纲和教案,并建议大家采用问卷星等网路小工具进行课堂测试和意见反馈。最后,王锷主任表示:今年科室将进行集体备课和预讲课,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能力建设,做好准备工作迎接下学期的《临床麻醉学》本科课程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