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7级麻醉学系同学顺利开展线上实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7 | 点击数:

鉴于新冠疫情影响临床实习的开展,麻醉学教研室积极组织2017级麻醉专业本科生开展线上实习。2022年1月14日上午9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第一次线上实习活动。麻醉手术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黄长盛教授主持了线上实习动员会,鼓励同学们珍惜线上实习机会,巩固理论知识,提高临床思维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线上实习活动采用翻转课堂形式进行,课前学生自主复习课本,观看新青年网络公开课视频资料,分小组讨论并制作相关内

容的PPT;课上由学生讲解PPT,教师进行点评分析,组织全体同学提问并讨论临床病例。同学们课前准备非常认真,制作的PTT层次清楚,图文并茂,引用最新文献进展,表述流畅大方。见习带教老师以学生为中心,层层引导,启发式提问,和同学们积极互动,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详细分析。第一次线上实习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反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