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麻醉学专业同学在“第十一届中南大学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点击数:

11月19至20日,由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南大学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长沙举行。湘雅医院获“优秀组织奖”,17级麻醉专业伏越艳同学获个人赛“二等奖”,其所在的五年制一队获团体“一等奖”,成绩可喜。伏越艳同学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参加第十一届中南大学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这是一次无比宝贵的体验与经历。训练过程中,老师们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模拟测试,他们对内科、外科、妇科、产科、麻醉、护理、急诊等科室中重要的三基操作进行细致的学习和练习。同时老师们更是反复指点每位选手的操作,让选手们在理论知识、临床思维、临床技能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成绩只是努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在备赛过程中掌握的知识和操作经验,这将成为她医学生涯中的一笔财富,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医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