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6 |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53号)(http://zyk.zlgc.edu.cn/)要求,2013年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范围为完成转型升级的2003年—2010年教育部批准建设的本科和高等职业教育国家精品课程。由于教育部要求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须于2013年10月15日前完成推荐工作,因此学校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做如下安排:

1、我校所有原国家精品课程都要按照教育部要求,转型升级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已经进入“评审专家建议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的课程,2013年不再申报。

2、我校今年准备申报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需按照《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审指标体系(本科)》(见附件1)的要求,于2013年9月1日之前根据评分指标的要求做好相关课程建设任务,尤其是其中的否决性指标必须避免。凡是全程录像未录制完成的课程,需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3、申报课程相关资源的后续上网工作,学校会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课程负责人做好暑假加班准备,确保各类教学资源的上传和课程的申报。

联系电话:88836970     Email:jyk@csu.edu.cn,zlk@csu.edu.cn

                        本科生院 

                2013年6月24日

http://bksy2.csu.edu.cn/info/1057/20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