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疼痛诊疗 > 正文

2023年基层疼痛诊疗适宜技术培训班 (第二轮)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2 | 点击数:

2023年3月18-19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主办,湖南省医学会疼痛医学专业委员会基层疼痛诊疗适宜技术培训班(第二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成功召开。本次培训通过讲授疼痛超声知识、结合教学及Workshop等理论结合实践的多层次的教学模式,专业、系统地提升学员的诊疗水平。

许多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学习班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任飞教授、鄢建勤教授、程智刚教授、杨勇教授、白念岳副教授、唐朝辉教授、杨胜辉副教授、罗剑刚主治医师进行授课,另外特邀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教授肖红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郑拥军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谦教授、肌骨超声专家杨蟒老师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各位老师就疼痛超声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交流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来自湖南省内各地区的疼痛相关专业医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学习,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湖南省内基层疼痛诊疗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可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了湘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