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床麻醉 > 正文

用心办好麻醉医师之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7 | 点击数:

     当麻醉学医师分会真正成为麻醉医师之家,有了“家”的感觉,大家才会主动为家做贡献。作为麻醉医师之家,麻醉学医师分会应着重帮助麻醉医师在学科学术建设、行业自律、维权和培训等方面加强“家”的感觉,在媒体上发声,配合政府做重要工作,让分会成为连接麻醉医师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再将麻醉医师的意愿通过政府体现。

    同时,分会作为家长,要关心麻醉医师,帮助麻醉医师及时、有效地解决工作中的种种问题和困难,主动为基层麻醉医师服务,发展更多会员,下沉到基层,比如协会组织的走基层活动就很好。

    近年来,分会把年会打造成了品牌年会,人数多,人气旺,内容丰富,应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省市协会的作用,一起交流、共建麻醉学品牌年会,充分发挥分会核心团队包括委员们的力量,多思考、多建设。

       

                         -----郭曲练:摘自《医师报》(中国医师协会

                             麻醉学医师分会2017年会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