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人物 > 正文

美国纽约大学李锋华教授被聘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客座教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28 | 点击数:

Dr. Li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上州医科大学麻醉学系副教授和神经麻醉副主任。

Dr. Li于湖南军医大学 (现湘雅医学院)毕业后,1990 年在湖南省湘雅医院麻醉科接受麻醉住院医师培训。1997 年被授予葛兰素-威康奖学金在美国犹他大学麻醉学系进行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员。在导师Dr. K.C. Wang的指导下开展 Langendoff 模型研究吸入麻醉药对心肌缺血预处理效应。期间作为负研究员在美国犹他州大学医学院心脏病学科研究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在循环等著名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Dr. Li于在纽约医学院Mercy医疗中心外科实习,2007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上州医科大学成功地完成麻醉住院医师培训。目前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上州医科大学医院受人尊敬的主治麻醉医师,擅长神经外科麻醉。是住院医师公认的优秀临床导师。

Dr. Li当前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术中脊柱手术神经生理监测、 围手术期缺血性卒中、 术中液体管理和神经病理性疼痛机制。在国际知名期刊包括“Anesthesia & Analgesia”, “Journal of Neurosurgical Anesthesiology”, “American Journal of neuroradiology”, and “ Journal of Clinical Anesthesia”.发表多篇论文。

Dr. Li是美国麻醉医师协会、国际麻醉和研究协会、美国医学会、纽约国家社会的麻醉科医师 (尼萨)、麻醉学和关键护理协会、神经科学协会和中国麻醉科医师协会活跃成员。是每季度出版的 SNACC 通讯助理编辑,也是CASA神经麻醉委员会副主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