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麻醉科王锷主任团队受邀参加WCA国际大会,交流团队学术成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5 | 点击数:

11DAB

世界麻醉医师大会(WCA,World Congress of Anaesthsiologists)是全球麻醉领域学术盛会。目前,WCA拥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是唯一提供全球麻醉学综合计划的国际大会。此外,WCA提供培训和教育机会,推动对话、深化合作并加速整个麻醉学领域的科学、网络和知识共享的推广。2024年第18界世界麻醉医师大会(WCA 2024)于2024年3月3-7日在新加坡隆重召开,来自全球数千名代表参会。王锷教授携麻醉科团队受邀参加WCA,相关研究成果在大会做学术交流。

王锷主任受邀在大会麻醉药理学更新版块做专题报告,并主持技术、药理学和人工智能相关基础研究版块的壁报交流。专题报告介绍了中国新药的研发之路和临床特点,展现了中国学者的创新能力,为世界静脉麻醉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在王锷教授的带领下,麻醉科国际交流活动日益丰富。通过学术交流,拓宽团队国际视野,同时也将团队科研成果向国际麻醉同道展示,提升科室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