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湘雅医院麻醉科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9 | 点击数:

2024年1月16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在示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科室工作总结会,全科医护人员参加。

会议由王锷主任主持,郭曲练教授首先致辞。他回顾科室2023年工作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科在王主任的带领下协调一致,积极主动,求真务实,踏实苦干,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郭主任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众多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取得更多进步。

王锷主任详细总结了科室2023年度的工作,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临床医疗、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全面梳理了科室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深刻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4年我科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内涵,持续优化学科发展体系,激发学科前沿发展新动能。王主任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扬帆起航、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铸就科室发展史上新的辉煌。

最后,王锷主任祝福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