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第27届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共同承办的“第27届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于广州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郭立教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特聘专家孙宝志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马骊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李文源院长、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朱汉祎副处长及国内知名专家曾因明、邓小明、姚尚龙、李文志、王国林、郭曲练、王锷、郭政、喻田、古妙宁、王天龙、缪长虹、刘克玄等参加会议。

“全国高等麻醉学专业教育研讨会”是我国麻醉学教育界的年度性学术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7届。高等麻醉学专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麻醉学专业人才,是推动麻醉学科发展进步的基石。中南大学麻醉学系依托大学和3所附属医院,积极探索麻醉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并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麻醉人才培养体系,在会上与参会代表们就此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