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贺正华教授当选湖南省医学会第三届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7 | 点击数:

近日,2023年湖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成功举行。在湖南省医学会的支持下,大会完成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出第三届湖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成员,湘雅常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贺正华当选副主任委员。

湖南省医学会副秘书长雷军、湖南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彭仕芳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南省内医疗健康机构、专委会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湖南省医学会副秘书长雷军主持。

此次当选是贺正华教授继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健康体检与评估学组委员、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个案管理分会理事、中国老年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委员、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第三届常务理事等学术任职之后,又一次担任健康管理学行业重要职务。

贺正华教授自2017年担任湘雅常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标准、严要求的健康管理中心,不断加强学科的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推动健康管理适宜技术多中心应用研究,促进科室人才成长和服务能力提升,实现学科高质量发展。在常德市率先开展慢病管理门诊和健康咨询门诊,并针对慢性病早期人群进行检后个性化生活方式健康管理,打破常规体检机构只检不管的局面,以实现早筛查、早评估、早干预的健康管理服务。在贺正华教授的带领下,湘雅常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2020年获评“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2021年度湖南省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评审中获评“市州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2021年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