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23年第一届麻醉学科科主任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点击数:

2023年3月7-9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主办、海思科医药集团协办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学科科主任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成功召开。

本次科主任培训班吸引了全国十八个省市共计35余位麻醉科主任参加,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吴畏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致辞。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黄宇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姚尚龙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戚思华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嵇富海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敬臣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世彪教授、南京鼓楼医院顾小萍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雷迁教授、本省郭曲练教授、徐军美教授、欧阳文教授、王锷教授、程智刚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培训,戴茹萍教授、杨金凤教授、刘际童教授、杜真教授、陈亮教授等省内专家担任大会主持,现场交流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内容一:开幕式

会议在王锷教授的主持下开幕,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吴畏副院长代表主办方致辞。

内容二:学术讲座

本次科主任培训班重点围绕麻醉学科建设、科室管理等应用等方面开展专家讲座,参会主任们围绕临床麻醉技术及科研方向进行充分热烈的讨论。

会议精彩讨论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浙江、贵州、福建、山东、湖南、湖北、河北、河南、安徽、吉林、江苏、山西、重庆、海南、新疆等18个省份共计35余名科主任参加,与会人员就授课内容及科室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充分热烈的讨论。

至此,本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学科科主任交流培训班圆满落幕!期待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