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麻醉大咖,闪耀星城 —— 中华麻醉学会及湘雅医院第五期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培训班隆重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0 |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8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主办,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22年第五期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科主任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黄宇光教授、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邓小明教授、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熊利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姚尚龙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方向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黑子清教授、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杨建军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王英伟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思永玉教授、中日友好医院赵晶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王锷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宜昌人福药业市场部总监杜立里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次科主任培训班吸引了湖南省各地市的十六位优秀的麻醉科主任参加此次培训。还有孔高茵主任、杨金凤主任、程智刚教授、杨勇教授、邹望远教授、黄长盛教授等主持了会议

会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王锷主任的主持下开幕,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和宜昌人福药业杜立里总监分别做开场致辞。随后全体嘉宾与参会学员合影留念。

培训班聚焦麻醉学科的发展,重点围绕麻醉学科建设、科室管理、麻醉质控、人才培养、以及新技术,新药物的应用等方面开展专家讲座。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专家面对面的方式为参会的学员带来了别开生动的教学,参会学员在一天的培训时间里都收获满满。

在面对面讨论环节中,参会学员就一天培训的内容和平时工作中的疑问与湘雅医院的专家老师一同展开讨论。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观摩,学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项目,现场由郭曲练教授和王锷教授向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