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欧洲科学院院士马大青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7 | 点击数:

   9月7日早上,应麻醉手术部王锷主任邀请,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麻醉学教授马大青主任线上在我院麻醉科做了一堂精彩的学术讲座:基础与临床研究——相互促进。既介绍了如何做好麻醉学基础研究,又介绍了临床研究的方法和意义,同时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所做的工作。全科医生及研究生参加了学习,受益匪浅。

    【人物简介】马大青,医学博士,麻醉学教授,Macintosh and BOC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麻醉学院院士,帝国理工大学威斯敏斯特医院外科兼肿瘤医学部的麻醉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英国华人生命科学家学会前主席,英国华人教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英国麻醉杂志及国际华人麻醉学院董事,英国麻醉研究学会常委,世界静脉麻醉联盟常委,欧洲COST Action基础科学委员会主席,2021年当选新一届欧洲科学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