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 ———中南大学麻醉学专业位居全国第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 点击数:

2022年6月18日,“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正式发布,中南大学麻醉学专业位居全国第一。“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是迄今为止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该排名通过学校——学科——专业三个层次的评价汇总形成对专业的综合评价。排名指标体系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共19项测量指标。在这5个考核指标中,中南大学麻醉学专业获得2个A+和3个A的好成绩。

这一好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麻醉学专业师生共同努力和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将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中南大学校训和“公勇勤慎,诚爱谦廉”的湘雅院训,团结努力、开拓创新,保持专业高质量发展,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科专业为目标,为国家医学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