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湘雅麻醉学系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湘雅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陈翔常务副校长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麻醉学系郭曲练主任,麻醉手术部黄长盛副主任等老师出席毕业典礼并给学生授予学位。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柴湘平通过视频宣读中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后,毕业生代表们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及毕业纪念礼物。我系张丽娜主任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典礼采用直播模式,线下270人参会,线上累计5000余人观看直播。

湘雅医学院麻醉学系同时也为17级麻醉专业的学生举行了毕业欢送晚宴。郭老师等寄语2022届毕业生,祝贺毕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能够谨记母校的校训“公勇勤慎,诚爱谦廉”,学有所成,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班长丁尚代表学生发言,感谢麻醉学系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学业的帮助和生活的关心,大学5年将会成为学生们心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同学们也会继续努力,在医学道路上不断进步。

今年,麻醉专业有67位同学顺利毕业,他们中有很多同学考上硕士研究生,包括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华山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还有同学进入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及担任科研助理等,也有的同学进入公务员系列。

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