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湘雅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颁奖大会,我科两位同志获表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点击数:

为了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扬先进,进一步崇尚护理工作者敬畏生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职业风范。湘雅医院麻醉科喻亿红主管护师和杨书蓓主管护师分别被授予“30年护龄工作者”“优秀护士”荣誉称号。

喻亿红,女,中共党员,自1992年起一直在湘雅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钻研业务理论,苦练操作技能,认真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每天早来晚走,带头事干,在抢救病人和遇见突发状况时总是冲锋在前,不计报酬,无私奉献,获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她说,护理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护理工作是神圣的工作,从选择了护理专业这门学科一开始,她就甘愿把自己的一生精力全部奉献给护理事业,做一名病人崇敬和爱戴的“白衣天使”。

杨书蓓,女,中共党员,2021年8月她积极主动响应医院号召,成为支援张家界医疗队一员,前往张家界为高风险人群进行核酸采样,与张家界人民、医护团队、游客一起共同战胜疫情,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用行动践行了兰丁格的誓言!

她们在护理工作中,用突出的工作成绩实现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信仰,守护着患者的健康,也用自己的爱心让优质护理服务之花更加绚烂。

221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