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郭曲练教授参加国家卫健委“千县工程”建设会议并汇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6 | 点击数:

4月23日,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及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在线上召开“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全国线上启动会暨中心建设指南专家沟通会。黄二丹主任主持会议。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焦雅辉局长作开场致辞,强调了千县工程开展的意义和重要性。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付强同志致辞,介绍了千县工程的总体思路和这次会议的目的。

在上午专家交流环节,复旦大学葛均波院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北大三院院长、北京安贞医院孔灵芝会长、北大人民医院马院长、中国健康促进会金会长、国家卫健委质量评价处褚处长等分别作了发言。

下午,有4个单位进行了专题汇报和讨论,郭曲练教授代表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汇报了前期开展的精准扶贫麻醉专科医联体千家医院工作,同时汇报CAA县级医院麻醉品质提升项目,并汇报了此次千县工程麻醉科建设计划。受到上级领导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