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与重症医学教研室开展临床麻醉学课程的集体备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5 | 点击数:

   为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2022年1月25日上午、2月8日下午、2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与重症医学教研室在麻醉科示教室开展了三次集体备课活动。中南大学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教授、湘雅二医院徐军美院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王锷教授、麻醉手术部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黄长盛教授、邹望远教授、程智刚教授、杨勇教授、杨浩波教授、唐朝辉教授、谢咏秋副教授、张燕玲副教授、阳红卫副教授、王瑞珂副教授、叶治副教授、宋宗斌副教授、孙蓓副教授、翁莹琪副教授、夏萍萍副教授、张重副教授、罗慧副教授、熊云川讲师、朱茂恩讲师、李龙艳讲师、孔富姣讲师共24位老师参与了这三次集体备课。

参与《临床麻醉学》教学的所有教师逐一上台预讲。台下的所有教师从讲课内容条理性、多媒体课件的生动性、授课中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这三次集体备课,大家在讨论的过程中集思广益、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下学期《临床麻醉学》课程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准备工作迎接《临床麻醉学》本科课程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