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米勒麻醉学》第九版中译本出版发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点击数:

《米勒麻醉学》第九版中译本近期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由曾因明教授主审、邓小明教授等主译,姚尚龙教授、郭曲练教授等副主译。

第9版《米勒麻醉学》涵盖了从历史和国际视角到基础科学与当前临床实践的所有内容,始终是该领域最权威的专著。Michael A. Gropper博士带领的国际专家团队,带给您每天需要面对的关于技术、科学和临床问题的最新信息。

该专著进行了全面修订和内容更新:

l包括4个全新章节:极端环境下的临床治疗:高压、沉浸、溺水、低温和高热;手术和麻醉引起的认知功能暲碍和其他远期并发症;临床研究;解读医学文献。

l突出实时专题如神经毒性、姑息医疗和睡眠/唤醒障碍。

l新编者以全新的视角将多个主题归纳为单个章节,从而使专著更具可读性和实用性。

l涵盖现代麻醉药物、麻醉实践与患者安全指南、新技术、患者管理的详细说明以及儿科患者的独特需求等诸多信息,并附有1500余张插图以增强视觉清晰度。

我院除了郭曲练教授是本书的副主译外,王锷教授担任审校专家,翁莹琪副教授作为专家助理参与编撰,参加的译者的还有黄长盛副教授、翁莹琪副教授、张重副教授、宦烨老师、陈园老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