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21年湘雅医院无痛诊疗观摩暨MDT专家面对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8 |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主办,人福药业协办的2021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无痛诊疗观摩暨MDT的力量—专家面对面在星城长沙顺利召开。

本次观摩培训班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陈向东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程智刚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王锷教授、邹望远教授、黄长盛教授、杨勇教授等麻醉科专家团队为参会学员培训答疑。本次观摩班共吸引了来自湖南、湖北、广西和重庆地区的二十余位优秀的麻醉科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

会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程智刚教授的主持下开幕,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王锷教授和人福药业张琳女士分别做开场致辞。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王锷教授致辞

                主持人程智刚教授

 

                     学术讲座

本次观摩班聚焦手术室外麻醉管理、舒适化医疗理念推广、日间手术麻醉管理和舒适化内镜麻醉管理开展专家讲座。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和专家面对面的方式相结合,临床观摩和现场答疑的方式为辅助的方式为参会学员带来了更为生动的教学体验,参会学员在半天的培训时间里都收获满满。

 

                   郭曲练教授

       《PACU是日间手术麻醉后的安全保障》

                     程智刚教授

               《舒适化内镜麻醉管理》

 

                      临床观摩

学员对无痛内镜中心,日间手术室进行了参观学习,观摩内容丰富,与会学员反响热烈,在观摩过程中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湘雅医院的专家团队都一一为之解答。

(观摩照片)

                      结业仪式

通过半天的培训、学习、观摩,学员们以积极地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完成了观摩培训班,现场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程智刚教授、邹望远教授、黄长盛、杨勇教授向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证书照片)

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分享让参会学员获得累累硕果。会上专家与学员积极讨论,学术气氛浓厚。至此,本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无痛诊疗观摩暨MDT的力量—专家面对面圆满落幕!

(会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