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16级湘雅麻醉专业本科生毕业奔赴祖国各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点击数:

2016级湘雅麻醉学系本科81名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通过毕业理论考试和客观结构化考试,获得医学学士学位。麻醉学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聚会共庆毕业,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展示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寄语和祝福,同时也留下了同学们青春美好的瞬间。

81名同学今年考研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54位同学考上了硕士研究生,考取率为66%。他们分别考取的学校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吉林大学白求恩医院、中山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研究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新华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一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部战区总医院、中山大学第三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南京大学鼓楼医院、复旦大学华山医院、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空军医科大学西京医院、卫健委北京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大连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浙江大学杭州市第一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其他同学或考上公务员或找到了工作单位或参加住院医师培训。

祝同学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