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麻醉科在湘雅医院“两会”获多项表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点击数:

2021年2月底,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十届教职工代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1年医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医院“十四五”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麻醉科在过去一年中成果丰硕,取得的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校院级荣誉并在医院两会上获得表彰。

陈旦、杨勇、杨春光、李涓、邹宇、廖灵芳、刘畅、张俊杰、许芳婷、蔡旭景、蒋明浩等老师获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湘雅麻醉学专业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郭曲练教授负责的《临床麻醉学》获得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王锷教授牵头的《优化围术期监测治疗促进患者康复的策略及临床应用》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黄长盛副教授和宋宗斌副教授2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夏萍萍,罗慧,王建,侯新冉4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王锷教授编写的《围术期超声培训指南》发表在临床麻醉学杂志上。何欣老师获得中南大学第十届“三十佳”十佳讲课奖。任飞副教授获得中南大学19-20学年本科教学优秀奖。熊云川,黄长盛,罗慧,朱小燕4人共获得5项中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麻醉手术部获十佳医院感染管理先进集体。麻醉与重症医学教研室获得十佳教学培训工作集体。在医院“十佳”评比中,郭曲练教授获“十佳研究生导师”称号,谢咏秋副教授获“十佳住培导师”称号。杨勇副教授获医院“十佳医师”称号,何欣老师获“十佳教师”称号。

既往的荣誉激励着湘雅麻醉人在国家“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秉承“公勇勤慎、诚爱谦廉、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湘雅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