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邹望远教授指导湘雅麻醉学系彭静仪同学团队获得 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04 | 点击数:

本网讯2020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中南大学共有1188个项目,其中主赛道944个项目、红旅赛道24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院赛推荐、专家评审,校赛主赛道评出特等奖22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140个。由我系邹望远副主任指导的17级麻醉本科生彭静仪同学团队项目在本次校赛中获主赛道师生共创组二等奖。

在本次大赛备战期间,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培育与打磨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培训、指导团队修改项目计划书、模拟演练路演和答辩,参赛团队成员积极参训,指导老师密切配合,不断完善项目内容,提升了学生学习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全面提高竞赛水平,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锤炼了大学生的意志品质,加速了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举办六届,累计有947万大学生、228万个团队参赛,覆盖124个国家和地区。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