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麻醉学系召开2016级实习中期总结暨新冠疫情期间实习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3 |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在湘雅医院麻醉科示教室,2016级麻醉学系实习中期总结暨疫情期间实习工作计划安排会议顺利召开。参会的有湘雅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教授、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王锷教授、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副主任黄长盛副教授、胡婕老师以及湘雅麻醉学系2016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先由黄长盛副主任总结上半年各位同学在临床中的实习情况并对新冠疫情期间的实习做出进一步安排。王锷主任就学生在校以及回家期间的疫情防控做出指示,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任是重中之重,各位同学要听从学校,医院的安排,配合疫情管控,不可报侥幸的心理。郭主任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肯定了各位同学在上半年临床工作中的努力,并激励同学继续认真实习,将课本的理论知识通过实践去应用到临床中去,做一个求真求确比邃必专的湘雅人。

本次会议顺利举办,进一步调动了2016级麻醉学系学生实习积极性,也加强了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为下半年的实习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