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临床麻醉学课程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5 | 点击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结果,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临床麻醉学课程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此次课程评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并经专家评议与公示,共639所本科院校参与评选,最终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学科将肩负起为麻醉专业培育人才的高校责任,带领广大教师一起努力,使临床麻醉学课程朝着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的示范性课程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