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05年湘雅医院麻醉科佳乐施杯网球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05-11-11 | 点击数:

一天紧张忙碌的麻醉工作让你劳累,密闭狭小的手术间让你透不过气来!难道这就是麻醉医生的生活吗?

     不是!走,我们自己要去放松放松!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本着“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精神,首届湘雅医院麻醉科内羽毛球赛,在这秋意融融的日子里开幕了。

     羽毛球馆内,只见选手们身着轻便的运动装,精神焕发的活跃在各个场地。随着郭曲练主任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共有30余名选手在男,女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比赛项目中角逐冠军。郭曲练、蔡宏伟、鄢建勤三位主任当仁不让的领衔了裁判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个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从场馆内不时爆发出的阵阵掌声,便知比赛的激烈程度。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准,打球不仅快,而且狠、准。有的场地上,参赛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打得酣畅淋漓,观众则看得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得选手捏了一把汗。最终,杨浩波、陈江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杨浩波/焦赫娜的组合则在混双中折桂。

通过这次科内比赛,提高了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意识和积极性,为今后进一步开展职工体育活动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科室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湘雅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湘雅医院麻醉科:刘志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