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05年全国麻醉学术年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05-08-18 | 点击数:

2005年9月3-5日在中国广州隆重召开了2005中华医学会全国麻醉学术年会。此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  广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

      会议在东方宾馆举行,开幕式由古妙宁教授、王俊科教授、罗爱伦教授、岳云教授、薛张纲教授、张宏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共设有六个分会场。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和香港、澳门、台湾的麻醉界同道及国际友人共20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不仅邀请了国际知名的麻醉专家如:英国格拉斯哥皇家医院麻醉科教授Prof.Gavin Kenny,德国纽伦堡大学麻醉科主任Prof.Seven Albrechs等,还邀请了我国相关学科的多位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开办了英语专场交流,为喜爱英语的代表们创造了方便条件。会议有大会发言、演讲及壁报交流等方式。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主任郭曲练教授在大会上演讲了连续蛛网膜下腔阻滞麻醉的知识更新及并发症,获得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