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英国皇家医院集团神经麻醉顾问Stephen R. Luney教授来湘雅医院麻醉科讲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应湘雅医院麻醉科邀请,英国皇家医院集团神经麻醉顾问Stephen R. Luney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麻醉科老师、住培医师、进修医师、研究生和护理人员到场聆听。讲座由湘雅医院麻醉科主任郭曲练教授主持。

  Luney教授以Advancers in the use of Laryngeal Mask Airways为题进行讲座。Luney教授从喉罩的发展历史、喉罩的临床应用进展、普通喉罩的不足及新一代双管喉罩的优点、DAS困难气道指南等方面阐述了喉罩在气道管理中的应用。讲座内容紧密结合临床,现场学术气氛热烈,麻醉科师生与Stephen R. Luney教授广泛互动交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