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成功举办疼痛超声系列2019年度秋季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至12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举行了疼痛超声培训班,本次培训是疼痛超声系列培训的2019年度秋季班。为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近30多名麻醉和疼痛界的学员进行了培训,共同推广疼痛超声技术。

学习班日程分为理论课程和现场演示与实践操作两部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主任郭曲练教授致辞。湘雅医院麻醉科鄢建勤教授、任飞副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麻醉科倪勇副主任医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白念岳副教授、杨胜辉副教授、熊云川主治医师、朱茂恩主治医师和罗剑刚博士担任主讲,几位讲者对肌骨超声技术在疼痛治疗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演讲。理论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实践操作,这次培训告别学习班培训教学内容零碎、松散、缺乏连续性和系统性、教学方式重理论轻实践的模式,提供4天系统理论+实践操作+临床观摩相结合的培训,为培训学员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