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湘雅麻醉师生举办2015级毕业班线上答疑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0 | 点击数:

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蔓延,广大学子在家里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对于即将毕业的医学生来讲,他们虽身在全国各地,心里却时时担忧着即将结束的本科学业以及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征程,这包含了返校后可能即将进行的系统毕业考试以及研究生复试等等。忧学生之所忧,急学生之所急,2020年4月17日,湘雅麻醉师生举办2015级毕业班线上答疑会。

会议由湘雅医院麻醉手术部副主任黄长盛副教授主持,麻醉学系主任郭曲练教授为同学们就疫情下如何保证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对同学们目前进行的线上实习、毕业考试和考研复试等做了总体的指示。随后鄢建勤教授传达了中南大学近期教学会议相关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克服在家没书没电脑等困难,认真准备毕业理论和操作考试。腾讯视频会议上,黄长盛副主任就同学们返校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2014级麻醉系梁爽和吴静涵同学用精美的PPT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考研复试和毕业考试的流程,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其后,负责线上实习的朱小燕老师希望同学们保质保量的完成剩下的实习课程。最后,郭曲练教授鼓励同学们发挥湘雅的优良传统,戒骄戒躁,顺利完成学业。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时间的紧迫,会后纷纷感谢老师们准备的这场动员答疑会议,相信他们一定能顺利的通过各项考核,走向下一站旅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