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湘雅新闻 > 正文

2015级湘雅麻醉系本科生顺利毕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上午,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5级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该仪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15级麻醉学系9名同学来到了现场,其余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仪式。

2015级麻醉系本科同学65人,其中60%的同学成功考研或直博,录取院校包括有北京大学医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山大学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空军军医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等中国顶尖知名医学院校及附属医院;另外很多同学分配到各级医院,就业率达到100%。2015级学生接受了完整而系统的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和本科通识教育,特设了麻醉学知识的系统学习,在湘雅附一、附二、附三医院进行了扎实的临床实习,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毕业典礼后,麻醉学系老师同2015级本科毕业生进行聚会并合影留念,对他们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陈翔副校长与出席毕业典礼的同学合影

常实副院长、马艳彩老师、郭主任与出席毕业典礼的同学合影

湘雅医院麻醉科老师与毕业生聚会合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