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第28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通知(2023长沙)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9 | 点击数: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23年9月21-24日

会议地点: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参会代表: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青年学组委员及麻醉学分会各专业学组成员、论文入选“论文发言”和“壁报交流”的第一作者为会议正式代表(若论文第一作者因故不能出席,可由其他作者代替);没有论文的麻醉科医生交纳注册费也可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参会注册

注册费:

*研究生(在读)需要凭有效学生证享受注册费优惠。

*湘/渝/鄂/赣/粤/桂/黔为代表注册费优惠地区,具体注册方式请参阅六省一市参会通知。注册方式(唯一方式)登录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cmacsa.org,点击“网上个人注册”按钮,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注册。付费方式:1、在线支付:登录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cmacsa.org,按照网站指引进行在线支付。2、现场支付:现场注册处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大厅,请现场交付注册费并完成注册。3、秘书处将在收到在线注册信息和在线付费的10个工作日内给代表发放电子的“注册确认函”;如果代表在线支付两周后仍未收到“注册确认函”,可与郑欢联系,联系方式:17600158562。

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注册

 

大会注册取消与注册费退款规定:1、凡是在2023年8月25日前(包含25日)取消注册的,大会在扣除50元/位的手续费后,给代表办理退款;2、凡是在2023年8月26日-9月15日(包含15日)期间取消注册的,大会在扣除50%的注册费后,给代表办理退款;3、凡是在2023年9月16日以后取消的,大会将不予退款。

报到信息

报到时间:2023年9月20日 10:00-17:00 (团队报到)2023年9月21日 08:00-20:00 (代表报到)报到地点: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国展路108号在线已注册代表:请持注册确认函前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大厅注册台”直接办理报到手续;若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或者确认函遗失了,可携带身份证前往注册台进行办理。现场注册代表:请在大会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前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大厅注册区”报到,现场登记代表信息,并交费注册,领取会议资料。

住宿信息

1、会议组委会为代表预定了不同等级的酒店,需要预定住宿的代表请在完成个人网上注册的同时进行房间预定(http://www.cmacsa.org)。

2、网上预订住房时会议将收取所有的住宿费。住宿预定后需要调整的参会代表,请务必于9月6日前书面通知住宿管理中心,以便更改住宿预定信息,避免造成经济损失;3、代表统一入住时间为9月21日,离店时间为9月24日,有提前入住和续住的需求请单独联系住宿管理中心;4、因会议代表数量多,住房紧张,请代表务必登录会议网站预订住宿,否则现场将无法保证用房。5、住宿管理中心联系方式厦门会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住宿发票提供方)个人预订:联系人:蒋宓池手机号:15306927266邮箱:mi@bojuxm.com团队预订:联系人:邓智修手机号:18950127671邮箱:xiu@fjxmly.com

代表交通

本次大会不设代表接站/接机服务,代表抵达长沙后,可通过以下途径抵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发1、公交线:步行460米至黄花机场T1T2站,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谢家桥方向),在人民东路站下车,站内换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达方向),在光达站(4口出)下车,步行580米到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乘车时间约1小时5分钟。2、出租车:乘车车程约30分钟左右,推荐路线:机场高速、雨花大道。

从长沙站出发1、公交线:步行300米至长沙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达方向),在光达站(4口出)下车,步行580米到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乘车时间约为35分钟。2、出租车:乘车车程约40分钟左右,推荐路线:远大一路、滨河路。从长沙南站出发1、公交线:步行40米至长沙火车南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达方向),在光达站(4口出)下车,步行580米到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乘车时间约为15分钟。2、出租车:乘车车程约10分钟左右,推荐路线:雨花大道、劳动东路。

学分授予

本次会议将授予与会代表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项目编号:2023-18-01-001(国)。

联系方式

学术筹备联系人:

姓名:杨立群(副秘书长)

电话:15921969001邮箱:lqyang72721@126.com姓名:苏殿三(学术秘书)

电话:(021) 5388 2299邮箱:184872238@qq.com姓名:田婕(学术秘书)电话:130 5229 7158邮箱:490554662@qq.com姓名:何杰(工作秘书)电话:138 1693 4171邮箱:sdong_223@163.com

会务筹备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姓名:陈 凯电话:010-2172 1235邮箱:kevinchen_cma@163.com

投稿注册技术支持:姓名:郑欢电话:17600158562邮箱:cmacsareg@126.com

大会日程

https://cmacsa2023.sciconf.cn/cn/web/program/17431点击进入麻醉学会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