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关于召开 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1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必需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推动各地市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故成立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旨在后续通过开展多种带教形式的临床知识、科研及操作技能培训,推动和提高基层医护人员临床实用技术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湖南省医师队伍建设和临床医学的学术交流与全面持续发展。

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定于3月18~19日在长沙召开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聚焦前沿·创新发展·携手共进

二、会议主要内容

1.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选举仪式

2.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3.围术期医学创新药物发布会

4.湖南围术期专家共识解读高峰论坛

三、会议时间

2022年3月18日-19日。

四、会议地点

长沙市湖南宾馆(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营盘东路193号)。

五、参会对象

欢迎学会委员会成员及省内外从事麻醉等相关工作的临床专家参加会议。

六、注册费用及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免注册,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七、其他

1.本次学术会议可授予医学继续教育学分。

2.请所有参会代表于3月18日8:00~18:00到酒店报到。

3.请各参会人员将填写好的《会议回执》(附件1)于3月10日前发送至会务组,联系人:

 黄长盛,电 话:15974172150,电子邮箱:cobra1129@163.com。

有关会议议程等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会议回执

2.疫情防控要求

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

2022年2月21日

附件1:

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关于召开

围术期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回执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住宿要求

是否住宿

房型






“是” “否”

“单间” “标间”






“是” “否”

“单间” “标间”






“是” “否”

“单间” “标间”






“是” “否”

“单间” “标间”

填妥后请发送至邮箱:cobra1129@163.com 会务组联系人:黄长盛,电话:15974172150

附件2:

疫情防控方案

一、会议前防控措施

1.成立大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主任委员任组长,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指挥年会疫情防控工作。

2.会议举行前对会场、住宿宾馆等相关场所严格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并配备相关疫情防控物资。

3.会场、住宿宾馆设置临时隔离场所,尽可能保持间隔距离,避免人流交叉。

二、会议期间防控措施

1.会场要求

(1)会场的相关通道设置体温检测岗,配置体温自动检测设备。会场内座位的摆放尽量增加间距或隔位坐人。全体会议上会场主席台座位原则上保持 1 米以上,参会人员需自备并全程佩戴口罩,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尽量避免长时间交谈。

(2)会场设立的进出口做好“查码+测温”工作,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持绿色健康码方可进入会场。

2.住宿要求

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实行会场、宾馆“两点一线”管理。住宿的宾馆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参加会议活动外,原则上不得外出,进入宾馆同样实行“查码+测温”工作,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持绿色健康码方可进入。

3.就餐要求

就餐应在指定地点实行分餐制(单独套餐),由工作人员配送至指定地点。

4.通风与消毒

会场和集中住宿酒店应加强日常通风消毒,尤其是电梯间、电梯按钮、卫生间、公共休息区等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不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采用自然通风。

三、应急疫情处置

1.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症状等相关症状者,立即安排隔离救治,及时采集标本检测,并对同会议室、同房间及其他情况密切接触者统一隔离医学观察。未排除相关传染病之前会议暂停。

2.参会人员中一旦发现新冠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立即停止会议。同时按照国家、省相关方案要求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救治工作,开展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对同会议室、同房间及其他情况密切接触者统一隔离医学观察,做好环境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