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yane.com

湘雅麻醉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2017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围术期实用心脏超声培训班”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0 | 点击数:

      下载打印通知请『 点击下载 』 

      围术期心血管超声监测是临床麻醉重要的快速诊断方法之一,可帮助麻醉医师确立正确的麻醉治疗方案,为外科医生提供有效手术信息。 此项技术将成为麻醉医生未来必须掌握的围术期临床技能之一,心血管超声监测技术在麻醉学科的推广培训势在必行。为了使缺乏超声基础的麻醉医生快速掌握心血管超声的知识和技能,并正确应用于临床,湘雅医院麻醉科协同海内外心血管麻醉专家共同举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17年围术期实用心脏超声培训班。培训班综合应用心脏超声理论学习、床旁练习、模拟教学、病例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注重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力求通过短暂的集中教学达到最佳培训效果,并在前两期培训班的基础上增加经胸超声在急危重症病人应用、实用肺部超声、心室定量检测技术和临床科研设计与实施等内容。

    培训班由湘雅医院王锷教授、中南大学客座教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彭勇刚教授,以及湘雅医院多位麻醉科、心脏超声科老师担任主讲,特邀北京安贞医院程卫平教授、东南大学杨建军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王晟教授授课。培训班提供多台最先进的超声设备在真人模特上进行经胸超声操作练习,提供经食道超声模拟人进行TEE仿真操作练习,为了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培训人数不超过30人。这将是一次与中美心血管麻醉专家密切交流的良机!培训完成后授予国家继续教育学分8分。

现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17年围术期实用心脏超声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心脏超声监测入门、TEE/TTE基础检查,TEE/TTE的围术期应用,TTE真人床旁教学,TEE模拟仿真教学,临床科研的设计与实施等。

二、培训时间及报到方式

培训时间:2017年6月30日 — 7月2日。

报到方式:请于6月15日前发送信息到微信平台或邮件确认。

三、培训、住宿地点

培训地点: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87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麻醉科4楼示教室(住院部A栋)

住宿酒店:留芳宾馆(长沙市留芳岭14号)

好来登大酒店(长沙市芙蓉中路191号)

湘君华天大酒店(长沙市湘雅路378号)

四、培训费用

为了保证培训班有足够的学员交流和动手时间,培训班将限定人数不超过30人,参加心脏超声培训班的费用标准为人民币3000/人(含会务费、资料费、午餐和晚餐费等)。交通费、住宿费等自理。

名额有限,请提前通过银行汇款(备注参会人姓名),并将汇款单照片发至“湘雅麻醉”公众号或报名邮箱xyane7413@qq.com,款汇出后联系会务组确认信息。

转款单位: 湖南锐智国际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

账号:8111601011500219471

会务组联系人:胥娟花、潘韫丹、朱茂恩

五、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xyane7413@qq.com

微信报名:湘雅麻醉(公众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手机扫一扫,在线报名。

联系人:叶磊 18508424353

潘韫丹 13517312790

朱茂恩 18900746747

                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麻醉科

           协办:湖南锐智国际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0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